LoisPatron

特雷西斯和乌尔比安的梦女

我死去了一万次。

在这一万次的死亡中,我不停的站起,试图大声呼喊却又紧紧闭紧嘴巴,惩罚式的不出一点声音。我拖着我机械的脚,如履平地地在刀刃上跳一场探戈,直到第一万次的降临。

我将在这一万次的死亡中重生,也将在这一万次的死亡中枯萎。

我想紧紧抓住什么,想要看着什么,想要哭喊什么。

但是这里那么空旷,空旷到我可以扔一颗石子而不会有哪怕一丁点的声音。

但是这里又是如此喧嚣。

我的泪水与喊声被淹没在了这片广阔的天空下。我依然存在于这死亡的意象中,心脏砰砰砰的跳动。

我生或我死,都将被定义为宇宙银河里,一颗渺小而微不足道的沙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LoisPat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